close

有一天去台南跑客戶,因為在等客戶下班,有點🈚️聊😑😑

所以借了客戶的小咘咘🚙🚙,隨意在附近逛逛,

突然看👀到一間特別的小店,

一開始是被它的招牌所吸引❤️❤️((覺得自己有藝術氣息這樣😂😂))

image.jpeg

所以就想說進去逛逛,

天啊天啊!我好喜歡裡面的裝潢設計,很舒服很乾淨!

尤其是它們的牆,我好喜歡😍😍好想搬回家,哈哈哈.....((有點太誇張了😁😁))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回神之後,仔細關察才發現是賣甜點飲品的,

但最近在減肥,而且還施行21天 #不喝飲料不飲冰,

所以本來興趣缺缺想調頭離開,

但立馬被老版溫柔的聲音給叫住:

哈嘍!美女,🈶️什麼可以為妳服務的嗎?

((好啦好啦!我承認是那句美女叫住我的😊😊😊,我腦波很弱))

但老闆真的人超好,一直拿試吃的給我吃,一種貪小便宜的概念😁😁

靠靠靠....超好吃的😍😍布丁💕⋯⋯

image.jpeg

超愛它的綿密口感,一問之下,才知道是純手工的,而且重點是才45元,

超。便。宜😳😳😳😳

因為自己有在做布丁,所以知道手工布丁的製作過程,

看起來很簡單,但做起來真的很麻煩,

而且很耗時間又耗電,重點要做的好吃真的很難,我還做過變成甜蒸蛋😩😩😩超失敗,

所以試吃她們家的布丁,我就愛上了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開始啟動愛吃美食的雷達📡📡📡,問東問西,

老板娘很有耐心❤️跟我分享產品跟開店的理念,

希望可以真正的讓客戶吃到食品的原味與健康,光是這句就要給她100個讚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所以就立馬打包了一些,但因為要搭客運回台北,所以沒辦法買太多,

必竟是天然且純手工,而且沒辦法常溫放太久,

所以才買了 #黃金白玉露、#養顏美容薏仁漿(無糖)、#法式手工烤布丁、#q梅、#芭樂乾,

開心😁😁😁😁覺得好健康😍😍

對天然食品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可以考慮喔😎😎

而且好像也有宅配服務,改天小玲還想再訂來喝😜😜

image.jpeg

✅台南市東區崇徳一街108號(銀座日式料理對面巷子)

✅06-2603729

✅FB:木蘭養生慢活小ㄆㄨ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玲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